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7/28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-
後來的蒙福





後來的蒙福
經文: 「祂乘旋風和暴風而來,雲彩為祂腳下的塵土。」(鴻 1:3 。)

我記得,有位年輕人參觀坐落於美麗山中的一所古典學院;
在山頂上坐下來的時候,眼看著暴風雨從山谷迎面襲來。
天空立刻佈滿烏雲,地面因雷電交作而顫抖。
原本平靜安詳的景物完全改變了,似乎原先的秀麗美景將一去不復返。
但暴風雨很快掃過,掠過山谷;
如果第二天我還坐了在原處,
會問說:「那可怕的風暴和撲天蓋地的黑暗在何處?」
小草回答:「一部分在我裏面。」
雛菊會說:「一部分在我裏面。」
果樹、花朵和一切生長於地面的都會認為:「部分的風暴已經交織在我裏面。」
你曾被要求效法你的主嗎?你曾渴望結出聖靈的果子,
祈求擁有甜蜜、溫柔和愛心嗎?
那麼,不要恐懼掃過你生命的暴風雨之試煉。
風暴乃是祝福,在那「之後」是豐盛的果實。--Henry Ward Beecher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