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8/14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-

上帝的旨意
經文: 「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,你就毫無權柄辦我。」(約十九11)

凡是臨到一個信靠順服上帝的人身上的事情,
沒有一件不是上帝的旨意。
這就足夠叫我們不息地感謝讚美了。
因為上帝的旨意,是世上最有希望的、最快活的、最榮耀的東西;
祂也是全能的;只要我們肯順服信靠,沒有東西能阻止祂。

一個深受痛苦的人寫信給他的朋友說:
「不管這件事多麼不公正,多麼像出乎撒但,
但我一想到這事臨到我,是上帝的旨意,並且是叫我得益處的,
我就立刻覺得榮耀了。」

感謝上帝,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効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。
就是被賣這一件事,
基督尚且說:「我父所給我的那杯,我豈可不喝呢?」(約十八11)
如果我們生活在神的旨意中,我們的生活是何等佳美!
撒旦給我們的一切襲擊,不但無力傷害我們,
並且在半路上都已經變成祝福了!──(H.W.S.)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