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8/7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-
聖靈充滿



聖靈充滿
經文: 「禱告完了,聚會的地方震動。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放膽講論上帝的道。….使徒大有能力,見證主耶穌復活。」(徒四31~33)

伊文思(Christmas Evans)在他的日記中告訴我們:
一天下午,他行經一條很荒僻的道路去出席一個聚會,
他自己覺得他那時候的心是冰冷冷的。
他說:「我繫住了我的馬,步行到一處與塵世隔絕的地方去,
在那裡我很痛苦地走來走去,
檢閱我自己的生活。
我在上帝前等候了三小時,我的心被悲哀壓服著;
最後,一個甘甜仁慈的愛的感覺溫暖了我的心
──在那裡我重新受了一次聖靈的澆灌。
日頭平西的時候,我回到原路上,找到了我的馬,向前騎去。
次日,我在山坡上對一大群聽眾講道,
覺得自己充滿了新的能力,
以致全威爾斯城(Wales)的人民,
在那天都得到一個極大的復興。」

當你遇見一個重生的人,
第一個問題你應當問他的就是:
「你….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?」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