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8/17 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-
簡單的禱告

簡單的禱告
「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」(聖經使徒行傳二十七章 25 節)

幾年前我乘船到美國去,

這船上的船長,是一個很熱心的基督徒。

當船離開紐方蘭海岸(Newfoundland)的時候,

他對我敘述下面一段真實故事:

上一次我經過此地,是在五星期前,

那時船上發生了一件事情,這件事情是我靈程上的一個大革新。

在我們的乘客中間,有一位別立斯脫城(Bristol)的莫勒先生。

當時因為霧大,輪船已停頓了二十四小時。

莫勒來對我說:「船長,我告訴你,星期六下午我是一定要到魁北克(Quebec)的!」

我說:「這是作不到的事。」

他說:「很好,如果你的船不能叫我按時到達,神有別的方法的。

五十七年以來,我從來沒有對人失過約。讓我們下去禱告吧!」

我呆望著這位神的人,

心中在想:這個人不知道從那一家瘋人院裡出來的?

我從來沒有聽見過這樣的話。

我就對他說:「莫勒先生,你知不知道這場霧是多麼厚?」

他答道:「不!我的眼睛並不看霧的厚薄,我的眼睛只看見活的神,

他是管理我一生的環境的。」

他跪下來作了一個很簡單的禱告,當他作完了,我正想接下去作的時候,

他放他的手在我的肩膀上,叫我不要作。

他說:「第一、你不相信神會答應你;

第二、我相信神已經答應了,用不著你再求了!」

我呆呆地望著他,他對我說:

「船長,我已經認識我的主五十七年了;

在這五十七年中,神從來沒有一次不聽我過。

起來,船長,把門打開,你要看見霧已經全消了!」

我立起身起來,霧果然已經全消了。

星期六下午,莫勒如約到了魁北克。── 選
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