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8/4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-
何時當讚美

何時當讚美


經文: 「他們就把石頭挪開。耶穌擧目說,
父阿,我感謝祢,因為祢已經聽我。」(約十一41)


這眞是一個奇怪的、反常的次序;
拉撒路還在墳墓裡,可是感謝已經先有了。
我總以為感謝的時候,應當在大功告成,
拉撒路復 活以後;
但是我們的主耶穌卻為著那尚未成就的事情感謝
──感謝發生在恩典到臨之前,
深信恩典已經在半途了。
爭戰之前應當先唱勝利的凱歌!
神蹟前面應當先有感謝!

十字軍出發啟行的時候,
誰肯先唱勝利的凱歌呢?
禱告的答應尚未來到之前,
誰肯先唱感恩的詩歌呢?
但是我們的主所留給我們的榜樣,
並不是奇怪的、勉強的、沒有理由的。
讚美在行神蹟的工作上實在是非常重要的。
神蹟由於靈力,
靈力的大小是和信心成正比例的。──喬懷德(Dr. Jowett)

禱告的時候,
沒有一件東西比讚美更能得上帝的喜悅,
也沒有一件東西比讚美更能祝福禱告的人。
有一次我在中國藉著讚美得到一個很大的祝福:
我從家鄉接到很多不快樂的消息,
焦慮密佈了我的全心。
我禱告,焦慮並不輕減。
我竭力忍住,
事實上卻焦慮得更厲害。
正在那時候我出發到一處內地去,
看見在一家傳道人住宅的牆上寫著「要感謝」三個大字。
我就立即開口感謝,
不一會,
我的焦慮全都消散了,
一點也沒有留下。
啊,寫詩篇的人說得正對:
「稱謝耶和華….這本為美事。」(詩九十二1~3)
──富勒斯(Rev. Henry W. Frost)
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