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7/12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-
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,祂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






風雨生信心
經文: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,祂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」(伯廿三10

「風雨生信心」──這不是很簡單的五個字?但是這五個字對於在風雨中的人是多麼有意味啊!
信心是上帝所賜的,信心經過試煉之後,能行種種神奇的事──
不可見的,能變成可見;不可能的能,變成可能。

「風雨生信心」就是說,當我們在靈界上遭到困難的時候,
我們的信心會得著長進。
最堅實的樹木並不是生長在森林的庇護下的,
乃是暴露在風雨打擊得到的空曠之處;
它們因著風雨的擊打、搖動,
竟長得極其高大──工匠用來製作器具車輛的,就是這種木料。

所以你應當常常記得你所當行的路,不是陽光閃爍,野花開放的那條,
卻是一條嶮阻狹窄的小路,
在那裡陰間的狂風險些會將你吹倒,尖銳的石子會割破你的皮肉,
突出的荊棘會抓傷你的額頭,
惡毒的野獸會在你四面吼叫。

這是一條又悲傷又歡樂的道路,
有痛苦,也有醫治;
有眼淚,也有眷顧;
有試煉,也有勝利;
有戰爭,也有凱旋。

路上時常遇到困難、危險、拳打、掌擊、逼迫、誤會、煩惱、苦楚,
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在風雨最猛烈的當兒,也許你會退縮….但是你只管前進,
上帝要在你試煉的中心與你會面。
祂要將祂的奧秘告訴你,
使你走出來的時 候,臉上帶著「精金」一般的光彩,
心中帶著堅定不屈的信心,甚至陰間裡的鬼魔再也不能搖動你。
──吉博文(F. A. Kilbourne)
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