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7/9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-
你在苦難的爐中,我揀選你。


上帝已經揀選了我

經文: 「你在苦難的爐中,我揀選你。」(賽四十八10

感謝上帝,上帝給了我們多大的安慰!這眞像火燄中忽然來了一陣細雨,
又像給我們穿上了一身耐火衣,使火勢不能將我們焚傷。

苦難阿,你儘管來罷,上帝已經揀選了我。
貧窮阿,疾病阿,你們儘管來襲擊我罷,上帝已經揀選了我。
無論甚麼患難臨到我的時候,我就知道上帝已經揀選了我。

信徒阿,不要懼怕;主是常與你同在的。
在你一切猛烈的試煉中,祂的同在是你的慰藉和平安。
祂絕不會離開祂為自己所揀選的。
祂曾允許過:「不要懼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。」(創廿六24
──司布眞(C. H. Spurgeon)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版

更多荒漠甘泉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