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7/13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-
「亞伯拉罕所信的,是那叫死人復活,使無變有的上帝,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。如經上所記,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。」





信靠上帝的應許
經文: 「亞伯拉罕所信的,是那叫死人復活,使無變有的上帝,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。如經上所記,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。」(羅四17)

亞伯拉罕為甚麼這樣信靠上帝?
照世人的眼光看來,亞伯拉罕到了這麼大的年齡,是不能再有作父親的希望了;
但是上帝卻在他 還沒有一些生子的兆頭以先,就叫他「多國的父」了;
上帝既這樣說,亞伯拉罕就這樣信。
這就是信心;信心就是相信擁護上帝所說的。
信心擧步的時候,彷彿前面 全是虛空,
但是腳一踏上去,就立即發現底下有一塊穩固的盤石了。

上帝說你有甚麼,你就信你有甚麼,
這樣上帝必將你所信的給你。──碎錦(Crumbs)

你應當甘心樂意地過著信心的生活,不要羨慕別的。
雖然你看見你外面的燈光都熄滅了,天上的星光也蒙蔽,
四圍剩下的只是黑暗和危 險,但是你還該歡喜快樂,
因為知道上帝在你內心,仍給你留下屬靈的燦爛──
信心點燃的明燈。──阿伯漢(Thomas C. Upham)

時候已經到了,你不該再棲息在懷疑的木竿上了,
走出你自以為安全的巢窩來,披上信心的翅翼罷;
小鳥兒必須出來學習飛了。學習的 時候,牠深怕自己會跌下去,
可是事實上並沒有跌──牠的翅膀支住了牠。

讀者阿,只要信靠上帝。「你必要站住」(羅十四4)
你也許要說:「我這樣輭弱的 人,未必會得著能力罷!」
上帝說:「你會。」
你也許要說:「我這易受誘惑、易於降服的天性,未必會得著勝利罷!」
上帝說:「你會。」
你也許要說:「我這怯 懦、震顫的心魂,未必會得著安寧罷!」
上帝說:「你會。」
上帝既這樣說過,你當然不能以上帝為說謊的!
祂說過了,難到會不去做嗎?
所以如果你已經得到了上 帝一句話──一個確實的允許──
你就當絲毫不疑完完全全地信任祂,因為你不只有一句確實的話,
你也有一位說這話的信實的主。──費極斯(J. B. Figgis)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信望愛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